风声未停

记录专用子博,多发性沉迷美色,偶尔唠日常。

【TSN】《Facebook效应》读书八卦笔记

敏之:

从前读过,重温时发现有不少记忆误区,应当做做笔记。


基本就是八卦,没啥了,想到哪就记到哪。


#


笑死我了,Sean要求员工都得是帅哥美人儿,还逼人家打扮的时髦,Sean表示咱Facebook得是个“有趣的”“摇滚般时髦”的工作场所,并且叫了一个涂鸦画家来作画(这哥们因此得到了一点股份),还把他的一个女朋友拉来,画了张壁画挂在女洗手间里,那画上是一个裸女抱着另一位女性的腿,还有树和一只汪。某日Sean兴致勃勃带人去参观(……),来者小哥委婉提出这玩意儿挂在女洗手间,会不会让人不舒服,要是告你骚扰咋办,你不就完犊子了,Sean答道:“我跟你说,我们反正迟早会被人起诉,我才不会担心这些呢。 ”


哈哈哈哈,不愧是硅谷第一Drama Queen,以后谁敢质疑这个排名,我就去帮Sean打架!


#


达达是个控制狂+强硬派!居然不给大家带宠物上班!走人了也照旧!


当年:


达达对Mark说,嘿我来帮你!


Mark:兄弟,你不会编程……


达达啪嗒啪嗒跑去买了本Perl编程入门书,告诉Mark:现在我准备好了!


Mark:……兄弟,网站不是用Perl语言编写的……


达达有解决难题的惊人能力。


重点来了!你们给我看过来!看过来!不许再写达达单身汪!达达在校间是有过女朋友的!女友还给他们打扫过N次宿舍(好妹子),而大部分垃圾是由马总制造……


达达维持FB日常运转,他不能让网站崩溃,因此整夜整夜工作也是没办法的事,在面对蠢出风采蠢出境界的错误时,达达会猛捶办公桌,噼里啪啦砸东西发泄……


他自称狂热的产品信仰者,是个增长行家。


毒舌,喜欢冷笑话,嘴巴真的不是一般毒,但是很多时候发言还是很客观的,虽然不可避免的要表达自我感情。


在我心里,达达很甜,他的某种天真近乎妩媚,因而极度迷人。


#


Chris也是控制狂。


尼玛啊,FB的创始人有没有不是控制狂的?真-花朵也是一枚控制狂!


#


真花朵儿不是一般人hold住的,贵族小公子的表象,却不是一般的彪悍。


别看我专写ME,真花朵攻Mark估计麻溜麻溜的……


关于广告,Mark居然是从《深红》上得到的想法= =


花朵冻结账户,被称“像被恐怖分子绑架了!”


不怪太多人把花朵爹写成反派BOSS,FB的人也认为花朵的强硬是受他爹的“怂恿”,Sean大大告诉我们,诉讼时花朵爹要他“动真格儿”,但是,“他实在不是个能逞强的人啊!”


花朵虽然强硬,但是他们并不讨厌他,因为他“头脑聪明,性情和善,富有魅力”。


电影里的Bug,花朵因为衣着被婷婷欺负,诶婷婷不是你号召大家打扮的溜光水滑么←_←


#


Sean过过苦日子啊[烟]


当年被迫下野,手头拮据,在帕拉奥罗的夏天里干体力活儿(神马!)——说真的,还不如去星爸爸呢,星爸爸好歹有空调耶……


就是这样,他依旧“一头金色长卷发”,还“有型有款”,一件“价格不菲”的“新款T恤”!


浸透汗水的新款T,嘿嘿嘿。


Sean在FB也吃过苦,Mark热爱击剑,每次讲到激情澎湃就乱挥,把Sean吓个半死好几回,达达也不爽这个,带着群众抗议禁止。


#


哦,一条不知道该不该加上的。


真花腿也挺好看的,嘿♂嘿♂嘿。

评论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