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未停

记录专用子博,多发性沉迷美色,偶尔唠日常。

马一下,感谢安利

你要成为一支疯狂的军队:

写一篇看文的记录,因为没有真的感情描写所以两个tag都带了。
Summer Skies and Tony's Thighs 匿名作者 (当然是)AO3

看这个标题!(突然发现她还押韵了)看这个tag!underage!daddy kink!我嗑爆好吗——并没有。

好的,我只是想看个同人啊。一切进行得都很ok,小虫和铁铁在炎热的一天训练,小虫被训得筋疲力尽但是还不够因为他承受不起任何一次犯错——说得很对btw,当铁铁表示“你真的应该更加努力因为我无法想象失去了你我会怎么样”之后小虫意乱情迷地伸出了魔爪(???好像哪里不对,但是ok)铁铁突然把他打飞了。(虫&我:搞啥呢??)

然后高潮来了!!铁铁神奇地看破了次元壁,(好棒的哦你们的朋友死侍了解一下?)指出他们其实已经都挂了,而“他们”正出现在一篇作者即将让他们开始胡搞(误)的同人里,铁老师随即发表了一番有关这样的作品会让年轻读者对这种导师关系(或者别的什么,whatever)产生如何误解的演说,并指出作者们通常喜欢写男男关系因为这种关系在主流语系中更加背德而且这些作品其实是对人的物化(这倒没错btw×2)

说真的,我以为你要给我看他们怎么挣扎着在一起当然也有可能会有一些腻乎乎的那什么什么,结果你骗我进来看这个??

还没结束。接下来616虫跨次元出现,轻松解决了灭霸(哇哦,好主意)并把mcu铁虫拽了出来。并对铁铁说“安啦他们就是喜欢在各种各样的宇宙里让你我他她搞来搞去他们开心就好你不要管这么多啊。”铁铁说为什么他们这么希望你跟我搞在一起呢,616虫说安啦你和美队还在超多宇宙里像发情的小兔子们一样呢,不过队2以后他们就转移到盾冬那里去了你俩配对的热度一下子降好多哦(这个虫真是很懂,o98k)(请看p2)

当然咯某一段616虫对荷兰虫的表演的表扬实在深得我心(请看p3)夸得很好[ok]

说得难听点真是找糖吃结果找到了【哔——】但是整个体验又确实非常黑色幽默以至于我有点想笑。真诚地希望我有好多嗑同cp的朋友一起看这篇文然后一起槽(毕竟我的语言水平极大限制了我对此文的理解)(然而不可能),虽然这其实不能算(我们想要的)同人文。

(悄悄探究一下如果这篇文真的按照tag的发展到底会是铁虫还是虫铁呢?看tag,以及刺穿次元壁的铁铁的表述好像偏铁虫,但是作者没开始废话前是小虫比较主动……不管怎样,它终究没有按tag发展,虚假广告,举报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