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未停

记录专用子博,多发性沉迷美色,偶尔唠日常。

神奇女侠观后感01-wondersteve永远是现在式

kissciaos:



1、WONDERSTEVE


刚刚看到一个采访:


“steve死后,Diana会再找一个新的男朋友吗?”


导演/派派:怎么会啦,steve永远是现在式哈哈


永远是现在式,真棒。


有些人失去恋人并不再打算建立新的关系时,他会得到这样一句劝:“看开些啦,再找一个也好。”为什么呢?因为他在恋人离去后,抱着那一点回忆不撒手,颓废不堪,终日浑浑噩噩,却又不干脆地自杀,俨然是要活埋自己的生命,缓慢的陪葬,苦痛到旁人到看不下去。


可是对于wondersteve,我们却永远不会劝Diana向前看。因为正直又可爱的steve真的值得用无尽的时间来怀念他;因为Diana在失去他的悲伤过后,好好的继续生活、继续战斗,并且做了一种最最勇敢的改变:因为爱,所以尽管悲伤,尽管思念,尽管遗恨,她还是把对steve的爱融进了自己的生命,幸福地负重前行。


在漫长无止的生命里,思念永远得不到的过去。不愧是WONDER WOMAN,太勇敢了。




Diana会找另一个恋人吗?


有人说,时间那么长,再好的东西反复咀嚼,总会没味,总会厌倦。


他们好像总觉得,无论有限和现在有多棒,未来和无限中必定会有一个渺小的可能——比它更好。


但,如果一开始就得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宝物呢?那么无论时间怎样流逝,都不应该把它丢掉吧。


Diana是不老神明。只要她想,什么时候都能够感受新奇的快乐。但steve引导、陪伴懵懂的她,那几天短暂的爱恋更是支撑她相信人类、为尚存的美与善战斗的信念。steve使她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wondersteve永远是现在式,因为Diana的灵魂里有着steve的烙印,因为不可能有比这更动人的爱挤占他的位置。




他们的爱会枯竭吗?


我认为不会。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一个人的事。


只要Diana还在爱他,每一次呼吸都在品尝至美的爱恋,它就不会死去。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