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未停

记录专用子博,多发性沉迷美色,偶尔唠日常。

Cain·Knox:

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想:wow
他是一个对我有非常重要影响的弟弟。


  [正是因为他对我太重要了,所以他的背叛尤其震撼。]


我们都被人背叛过,女朋友、男朋友、兄弟姐妹或父母。我觉得这是很普遍的现象 


   [所以对我来说jesse就是那个人。那个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背叛我的人。]


  [这非常简单。我一见到他 就爱上了他。我把所有的感情都赋予到他身上。]

因为他很脆弱。作为一个人类来说,他毫不设防、风趣幽默,而且看待世界的眼光非常独特。当然,这是另一方面。我要敬畏他的才华,支持他。支持他的天赋,保护他。


   [我想要他。当他的男朋友。当然是除了性以外所有方面…这一切都很简单。] 


jesse是个天才。他机智聪明、极度幽默 直观而敏感,而且有一种天真无邪的气质。当你认识他,并且明白他看待世界的方式,就能体会到这一点。


  [因此我想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了解他的想法。]

我喜欢和才华横溢的人相处。不是嫉妒他们,而是想融入他们。吸收他们创造的能力。所以对我来说,爱上jesse很容易。



             —————Andrew Garfield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