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未停

记录专用子博,多发性沉迷美色,偶尔唠日常。

改回旧版lof的流程示意

狐狸与红斗篷女巫:

我把旧版改回来了,简直兴奋得想蹦个迪
非常感谢刚刚给我提供帮助的小可爱,比心(ღˇ◡ˇღ)因为已经改回来了,所以我就把上一条删了
打了几个tag,希望能帮到大家

看了评论反应,发现ios系统可能不适用这种方法(因为ios好像一直是双瀑布流的页面??官方说是为了统一两个系统才把安卓也改成这样的),部分安卓的小伙伴也可能下载下来还是新版,抱歉,这个我也没有办法了Orz

      
首先复制一下下面这个链接
https://wap.eoemarket.com/apps/show/id/84902
打不开的话我待会在评论里再放一遍

        
然后卸载掉这个新版的lof,记住,一定要先卸载新版,不然下载了上面那个安装包也没用,我没卸载新版的时候下载这个安装包会显示安装包破损,所以没有卸载新版的话就不能下旧版的,这一点很重要_(:з」∠)_

       
接下来就打开百度或者别的什么浏览器,直接搜索你刚刚复制好的链接,打开就会看到下载的页面了,然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我是放到百度网盘里下的,下完之后不要千万不要再点升级,不然就功亏一篑啦

        
不过我最后还是想悄悄bb一句,没有改回旧版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多看看tag里“最新”的部分,耐心点刷,争取不错过任何好粮好太太_(:з」∠)_


评论

热度(1045)